高莉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44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想保险买得划算?请先避坑!

会赚钱是一种能力,会花钱更是一种实力。买保险也是这样,有很多人觉得自己花的钱比别人多,但是保障却比别人少。那么要怎样才能做到既不影响保障,又少花钱呢?

2020-07-03

客运火车侧翻,伤者可得到哪些保险赔付?如何快速理赔?

近日,一客运火车在湖南脱轨起火,抢险救援工作已经展开!伤者可得到哪些保险赔付?如何进行快速理赔?一份高保额的交通意外保险有多重要?

2020-07-03

健康告知怎么核实?对理赔会有影响吗?

买过保险的人都知道,大部分的产品在投保时都会涉及填写健康告知项,就是要填写一些关于个人身体健康方面的问题甚至问到家族病史。

2020-07-03

投保须知!在网上买保险要注意什么?

疫情期间,大家都试图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,可购买保险仍是刚需,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网上投保。那么,在网上买保险要注意什么呢?

2020-07-03

高莉 预约我

地区:湖北 十堰

所属机构: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0001542030000002020004612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

十堰太平洋保险高莉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十堰买保险找十堰太平洋保险高莉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